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14:57: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残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确保残疾人顺利过冬,近日,宿松县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宿松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深入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宿松县残联工作人员细致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察看过冬物资,关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残疾人办换证、“两项补贴”、康复救助、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宣传,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县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临走前,工作人员还叮嘱村(社区)干部要加强对困难残疾人的走访探视,密切关心关注他们的衣食住行等问题,确保残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宿松县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关爱帮扶和民生保障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