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残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14:56:0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22日,大观区残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先兵到会指导,区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

  会议报告了区残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对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责任人处理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立足残联实际,切实把残联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直面问题,查找短板弱项不足。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认认真真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始终保持良好的残联工作者形象。三是创新实干,认真履职尽责担当。要紧扣残疾证办理、残疾人基本保障及康复就业等惠残政策落实,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不良作风。

  会上,沈先兵对区残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残联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风廉政意识较强。并就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持续强化警示思想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