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15:23: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建设美丽乡村,12月26日,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菊萍带队到北浴乡廖河村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在廖河村,宿松县残联工作人员和村干部提前规划好清扫区域和清扫路线,按计划分组对清扫区域有序进行清洁。活动中,各小组成员认真对各路段进行打扫,清理沟渠,扫除沙石,剪理草木。针对生活垃圾和堆积物品的问题,工作人员与村民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谈,大家一起清除垃圾障碍,提升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聚焦贴近村民生活的环境卫生难题,倡导村民树立卫生意识,培育文明新风,加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努力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氛围,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撰稿人:彭耀辉 核稿人:杨庭锋 审核人:王菊萍)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