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翰墨飘香书春联 助残暖心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4-01-02 10:52: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新年将至,12月29日下午,安庆市文旅局、市残联、市美术馆、市文化馆、迎江区残联联合举办“翰墨飘香书春联,助残暖心迎新年”公益助残活动在沐阳之家开展,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等领导及沐阳之家全体在职员工、在校学员及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幅幅精彩的春联和书法作品,在书法家们笔下游云惊龙、跃然纸上。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书画作品100多幅,方正的楷书,流畅的行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吉祥喜气的春联,变身暖意盈怀的祝福,化作喜意浓浓的年味。

  “这对联上的字写得太漂亮了,贴在家里肯定喜庆,今年过年一定会红红火火!”看着手中浓墨未干的春联,残障儿童佑佑奶奶喜不自禁。热情的残疾朋友们拿到写满温馨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为书法家们点赞。

  毛笔书写希望,楹联承载祝福。此次“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优秀的传统书法文化,也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融入社会。

  (沐阳之家 撰稿人:张薇薇  核稿人:张玲 朱翠  审稿人:潘金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