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一行赴起点学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9 17:16:0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9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一行赴起点学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迎江区司法局局长杨双林,华中路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

  起点学校负责人陈源芳向王晓峰一行介绍在训学生的基本情况,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显著特征及当前国内外自闭症儿童的占比情况和发展趋势。

  王晓峰表示,一个孩子的成长关乎几个家庭的幸福,解决残疾孩子的上学问题,是顺民意、解民忧、为民谋利的民生实事。起点学校作为一个社会组织,要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社会公众对公益事业及社会组织的关注度,进一步推动自闭症儿童康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撰稿人:尤君雅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陈源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