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白泽湖乡开展关爱残疾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0 15:09: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特别是保障残疾朋友开开心心平安过大年,1月9日,白泽湖乡残联联合派出所、启善社工在大枫社区开展“警民同心保驾护航  普法宣传情暖人心”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民警通过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居民详细讲解使用“110”服务平台的注意要点,如何准确告知警方所处的位置和当前遇险情况,结合近期电诈案例与辖区居住人群特点,进行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同时发放了紧急避险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注意自我保护;残联工作人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惠残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发放给现场群众,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的疑问,告诉居民遇到问题及时找社区、派出所咨询解决。

  老百姓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欢迎和支持,并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拓宽群众的知识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有效强化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撰稿人:钱春玲;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