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6:51: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26日,太湖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情况,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通报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委班子及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查找原因比较到位,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