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大桥街道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1-31 17:15: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3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残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桥街道残联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残疾人和退休残疾专职委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在残疾人家中,街道残联与他们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当前的困难,叮嘱他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生活会越来越好。在慰问一名已经退休的残疾专职委员时,街道残联首先肯定了他在岗时的兢兢业业、为残疾人办事谋福利的业绩,不忘发挥余热,在自立自强之余也要继续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残疾人树立好的榜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残联对残疾人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家中,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人:吴晓慧;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