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联合慈善协会开展慰问困难 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17:18: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让困难残疾人温暖过新年,1月29日,太湖县副县长李盛华、县慈善协会会长王锋及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助残慰问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李盛华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与他们促膝交流,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全使用取暖设备,温暖安全过冬。残疾人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一定乐观生活、自强不息,以积极的心态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春节前,太湖县残联将持续开展全县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和新春走基层入户走访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继续凝聚力量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好事,全力解决残疾人所需所盼,努力营造守望相助、帮困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张志胜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