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残联开展盲人按摩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1 17:20: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落实好辖区盲人按摩行业安全经营工作,保障盲人自身合法权益,近日,怀宁县残联深入高河镇、石牌镇对多家盲人按摩机构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县残联工作人员对机构内用水、用电、用气、消防安全问题逐一检查,并对接待区、按摩区、休息区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仔细检查了墙壁上的电线、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的堆放等,并强调了在公共场所禁烟、用电、灭火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无灭火器或灭火器失效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按摩机构责任人纷纷表示按要求购买灭火器,消除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不仅了解各机构的消防安全状况,为经营人员敲响警钟,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按摩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能力。下一步,县残联将联合消防部门定期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撰稿人:何小娅 ;核稿人:何小娅;审稿人:江建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