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来潜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4-02-01 14:34:4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1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率队到潜山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安庆市残联有关科室及潜山市残联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每到一户,陈嘉都与慰问对象、家属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在党的好政策帮扶下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陈嘉指出,残疾人是一个需要特别关爱的群体,各级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把困难残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惠残保障政策,做实做细残疾人康复、就业帮扶等工作,积极协助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撰稿人:程度宝 核稿人:汪苗生 审稿人:冯玉常)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