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白泽湖乡慰问送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2 08:07: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岁末年初,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31日上午,白泽湖乡政协联络组组长方明华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大枫社区朱梅枝家中。该户是一户多残,本人肢体残疾二级,丈夫精神残疾二级,2个儿子都是脑瘫,平时就靠低保维持家庭生活。方明华组长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向乡、村二级反映。朱梅枝激动地说:“感谢政府和村领导始终把我们家挂在心上,该享受的政策我们都享受了,也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我儿子才能在机构免费康复。”

  此次共慰问6户残疾家庭,发放慰问金2400元。接下来,白泽湖乡残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人:钱春玲,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