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开展走访企业宣传政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08:10: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鼓励和引导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1月31日,大桥街道残联开展相关政策宣传走访活动。

  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获得生活保障、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保障。活动期间,大桥街道残联走访了辖区用人单位,宣传了“什么是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小微企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安置及名残疾人才能减免残保金”、“审核的对象是那些单位?”、“用人单位如何申报?”等政策问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用人单位负责人了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是每个用人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法定义务,体现了对残疾人就业权利的尊重和保护,也让更多用人单位清晰的了解残疾人用工特点和注意事项,有利于动员用人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鼓励用人单位真正了解政策、落实政策、享受政策。

  (撰稿人:吴晓慧;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