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迎江区沐阳之家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08:12: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31日,沐阳之家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皖江社区党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机构党支部书记张玲主持。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问题梳理等准备。书记书记张玲代表班子汇报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参会党员进行一一点评。按照“一人谈、大家帮、逐一开展”的方式,参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依次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皖江社区党委相关领导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此次会议党员准备充分、主题明显、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玲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制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沐阳之家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张薇薇 朱翠  审稿人:张玲)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