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到康复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2 08:55:5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康复机构安全稳定工作,1月30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石国哲带队,到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查看机构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实地检查康复训练室等重点区域,是否存在乱接电器线路等情况。同时,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康复机构要坚持做好日常安全宣传、培训和巡查,落实落细各项管理措施。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机构内工作人员及儿童家长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特殊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康复环境。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许峰 核稿人:吴彭飞 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