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1:09:0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连日来,桐城市残联领导班子分组率队下基层、进社区,深入我市各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市残联一行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与他们促膝交流,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同时查看过冬物资储备、讲解安全取暖知识,嘱咐残疾人及家属安全使用取暖设备,温暖安全过冬。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给予残疾人群体精神上的鼓舞,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新的一年,市残联将继续聚力办好事办实事,全力解决残疾人所盼所需,让广大残疾人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 核稿人:吴彭飞 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