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杨桥镇:温情探访,情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4-02-02 15:41: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为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日上午,杨桥镇残联理事长金妮娜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访视工作,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现金和节日问候。

  鹿山村汪*宇,父亲务工摔伤在家休养,母亲精神二级,本人也是精神二级,离异,孩子上小学三年级,现在跟父母一起居住。看到镇残联理事长到来时,汪母亲激动地说着谢谢!每到一户困难残疾人家中,金妮娜都面对面一再叮嘱家属冬季用火用电要特别注意安全,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各项惠残政策。

  杨桥镇残联今后将持续关心困难残疾人生活,多走访、多联络,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时刻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通过访视,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温暖的春节。

  (撰稿人:许龙英,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