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4-02-02 16:32: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宜秀区领导班子相继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3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领导们都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同时要求残联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多了解和关心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实实在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受慰问残疾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会乐观生活,积极向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关怀。”

  一句句亲切的关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被走访慰问的每一位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面对面交流拉进了与残疾人朋友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坚定了残疾人朋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人:舒致远,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