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庆丰社区:党建引领惠民生,春节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2 16:48: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岁末天寒,情深意暖。1月29日,庆丰社区党建共建单位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徽商银行光彩支行党支部走进社区,与庆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到辖区残疾人、高龄老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物资,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走访过程中,庆丰社区党委书记操礼鹏、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丁邦汉、徽商银行光彩支行党支部张皖萍与群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听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叮嘱他们要做好冬季保暖,注意做好出入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和政府的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传递着温暖与真情。通过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中,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增强基层党组织和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庆丰社区党委会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需求,积极链接多方资源,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撰稿人:王冬冬,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