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大龙山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6:51: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日,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联合镇文旅办、宣传办共同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书法爱好者们展纸泼墨,为残疾人朋友书写精美的春联和“福”字,每一份作品都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温暖。镇残联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这些春联和祝福送到每一位残疾人家中。

  一位残疾老人收到这些礼物,看着手里的春联,感动得热泪盈眶:“感谢残联和社区来看望我,还送给我手写的春联。我们老一辈春节有贴春联的习惯,谢谢大家的关爱,让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本次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春节的浓厚氛围,促进了社会和谐与进步。镇残联将协同各村(社区)残协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文明好风尚。

  (撰稿人:何爽,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