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长青社区:新春走访送温暖 切实关心残疾群体

发布日期:2024-02-04 16:04: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体的关心和爱护,让困难残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2日,长青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长青社区残联专委深入辖区重度残疾人及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残疾群众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向残疾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残疾群体弘扬自强不息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了解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在辖区内形成关爱残疾群众的良好氛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接下来,龙狮桥乡长青社区将扎实做好关爱帮扶和民生保障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撰稿人:丁少华 吕成豪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陶姣萍)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