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赴盲人按摩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5 08:57:4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庆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就业援助月活动,2月1日至2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率队到城区盲人按摩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陈嘉一行深入城区盲人按摩机构,仔细查看盲人按摩机构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备、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源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向机构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要熟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法规,做到安全用水、用电、用气。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陈嘉详细了解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盲人群体的困难、需求,与机构负责人探讨盲人按摩机构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创业带头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帮助更多的盲人朋友融入社会。

  最后,陈嘉一行向盲人按摩机构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

  (撰稿人:刘璐,核稿人:郑伟伟,审稿人:陈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