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14:37: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帮助广大残疾群众度一个温暖祥和安全的春节,连日来,迎江区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及残疾人服务机构活动。

  1月31日,分管副区长都春宝率队分赴沐阳之家、起点等四家残疾人服务机构,与各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各机构的运营情况汇报,向机构在校师生表示春节祝福并带去了慰问金。

  2月4日,区委副书记斯媛带队深入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相关惠残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树立信心,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斯媛一行还查看走访对象家庭的安全设备,叮嘱他们注意冬季防火,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

  2月1日、2月5日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重点帮扶对象及困难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1月31至2月5日,迎江区各乡街道残联分别深入辖区困难残疾人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温暖与关怀,叮嘱他们随时和社区保持联系,将尽最大能力关心和帮助他们,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据统计,春节期间,迎江区共慰问困难残疾群众255人,残疾人服务机构6家。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