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乐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新年 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6:25: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弘扬中华民族关爱残疾人的传统美德,把“为残疾人办实事”落到实处,怀宁县乐邦残疾人托养中心对我县22名特殊残疾人家庭开展新年慰问活动,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送至每家每户。

  通过前期服务的相处时间,怀宁县乐邦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工作人员早已了解每户残疾人家庭的基本情况,早早准备好送往每户家庭的新年慰问礼品。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生活物资送至他们手中。残疾人对工作人员的到访充满感动和喜悦之情,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新年慰问活动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有效增进社工机构与残疾人的感情,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撰稿人:陈智浩,核稿人:邢维,审稿人:江建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