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5: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松县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年的祝福。

  宿松县残联一行先后来到高岭乡、程岭乡、长铺镇、二郎镇、华亭镇、龙山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深入8户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倾听残疾人的困难与需求,了解相关帮扶渠道是否畅通,同时为他们讲解助残惠残政策,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热爱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活动期间,还叮嘱基层残联干部要结合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对残疾人证到期和冻结状态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做好办换证提醒工作。

  新春佳节前夕,宿松县残联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走进更多困难残疾人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把温暖送到残疾群众心里,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人:祝淼、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