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新洲乡:走访探视残疾困难群众,做好新春慰问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6 14:06:0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4年2月2日,新洲乡民政办联合各村残协专干及敬老院工作人员,在安庆城区开展困难重度智力托养残疾人和阳光家园托养人员新春慰问和照看服务工作。新洲乡积极承担冰冻雨雪天气残疾困难群众居家安全责任,做好对两节期间重点人群社会关怀,履行探视照料义务。

  截止目前,应对冰雪天气新洲乡民政办分批为共计131户老年、高龄独居、低保特困残疾困难群众提供了走访探视服务。此次对新洲乡20户城区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和阳光家园托养对象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残联专干送上了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还叮嘱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发生。

  “谢谢你们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一名享受低保的重残慰问对象表示,“现在不仅享受每个月的低保,临近春节还上门探视走访,帮我解决生活困难,让我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春节。”

  (迎江区新洲乡撰稿人:张泽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肖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