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太平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5:49: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25日,大桥街道太平村联合红十字会志愿者走进了残疾群众查志明家中,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查志明,并为他送上“新春福箱”和真挚的祝福。

  志愿者们与查志明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交谈中查志明表示自己及家人的身体不好,生活上因病困扰。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纷纷鼓励查老,要积极配合治疗,同时村民政残专干宣传细致的讲解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政策,让查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决心,有任何需要帮助都可以联系村委会或志愿者。查志明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对我的关爱,我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有你们的关心,日子会越来越好,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查老对红十字志愿者及村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村里的残疾困难居民家庭在物质上提供帮助,精神上送去关爱。区、街道民政残联部门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红十字会志愿者们送上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问候话语,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民心,让他们在关怀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撰稿人:江金龙,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