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区长金玉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2-08 14:04: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8日上午,大观区区长金玉到皖河农场走访慰问两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皖河农场党委副书记徐英晴、区政府办主任何宏伟、区残联理事长王兰英参加。

  在大联社区程某姣家,金玉亲切询问一家人生活来源等情况,得知程某姣夫妇都是重度肢体残疾人,夫妻俩积极乐观,踏实勤劳,在家门口支起一个小摊每天起早贪黑卖水果贴补家用。金玉对着程某姣竖起大拇指,称赞她很了不起,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学习。

  在三益社区困难残疾人宋某琴家,金玉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气用电安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走访中,金玉要求属地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做好常态化探访探视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