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19 15:27:3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声声慰问传党情,浓浓关怀暖人心。2024年春节前夕,潜山市残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市残联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向曾经为残疾人事业建设发展耕耘奉献的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市残联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简要介绍市残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同志的关怀和问候。

  多年来,市残联始终用心用情为退休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退休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让他们在情感上得到尊重,在生活困难时得到关心和帮助,始终感受到党组织和残联大家庭的关怀,不断提升其归属感和幸福感,赢得了退休老干部们的广泛赞誉,凝聚起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焕发蓬勃生机。

  (撰稿人:程度宝,核稿人:汪苗生,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