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来桐城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19 16:09:5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19日上午,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来桐城市,走访慰问我市残疾人群体,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桐城市残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我市龙眠街道东关社区残疾人叶某琴家中,张驰与其深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叶某琴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张驰要求相关部门和社区要扎实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帮助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张驰一行来到我市残疾人就业基地——旺润制衣有限公司,看望残疾人职工,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走访过程中面对面和企业负责人交流,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详细解读残疾人就业的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残疾人用工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并征求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一起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张驰强调,新的一年,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扛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要着力提升残疾人综合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把温暖和关爱送到残疾群众心里,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