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开展“新春走基层 奋斗新征程”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1 09:34: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连日来,迎江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 奋斗新征程”主题走访活动。

  在辖区残疾人服务机构,区残联一行先后与各服务机构负责人展开座谈,了解各机构节后复工复学、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残疾儿童康复、辅助性就业的计划安排等,就将出台的《迎江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2024年扶持意见》先后征集了各机构的意见,听取各机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4年度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进行了交流,希望各机构在新的一年里,做优做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争做行业排头兵,以良好的开局为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残联一行还深入党建工作队结对包保点雨润社区,就社区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了交流指导。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徐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