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11:06: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随着龙年春季学期的临近,为了确保参训儿童、家长及全体教职工人身安全和正常康复教学秩序,按照安徽省、安庆市残联安全工作会议要求,2月19日-21日,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涉及到中心的各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康复区域、活动区域、游戏区域和门前区域。检查组除了对中心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场所卫生、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外,还对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台账记录等进行了仔细的审核。同时,还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场所进行了复查,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各岗位教职工针对各自负责区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第一时间进行了上报和整改。

  (撰稿人:余长华;核稿人:叶小红;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