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大龙山镇开展送温暖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1:15: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期雨雪低温天气,大龙山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行动,努力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大龙山镇残联分管领导危凉临一行在元宵节前走访了辖区内20余名困难残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首先走访了5户有精神残疾患者的家庭,了解精神残疾人服药康复状况,督促社区尽快开展2024年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申请工作。其次上门看望了5户残疾儿童,通过和家长们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康复状况、学习情况,为残疾儿童送去书籍和文具,鼓励孩子和家长们要一起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最后走访了10余名低保残疾家庭,为部分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棉被棉袄棉鞋等御寒衣物。同时镇残联联合各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为群众扫除道路上的积雪,帮助部分残疾人扫除院中的积雪,在各社区残疾人工作站的走廊过道都铺上防滑草垫。

  大龙山镇将长期持续推进扶残助残工作,加大入户宣传救助政策力度,鼓励社会了解、关爱、温暖残疾人,弘扬全民助残、文明共享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提高残疾人的生活幸福感。

  (撰稿人:何爽;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