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开展“助力文明城,清雪保畅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5:49: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因冻雨导致城区多地道路结冰严重,给广大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方便周边市民出行,由潜山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号召市残联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文明城,清雪保畅通”活动。

  2月23日,市残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相关安排部署,组织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对包保路段开展积雪清理志愿服务。在扫雪除冰过程中,广大残联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热情高涨,大家有的铲、有的扫,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个个奋勇争先、热情满怀,一派热火朝天场面。

  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对包保路段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的清理,路面基本被清扫干净,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有效助力了创城工作。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