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岳西县残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10:24: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岳西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8月30日,县残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国忠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国忠代表党组班子从对反面教材的认识、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讲私情。
   会议最后,理事长刘国忠要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大家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要着力脱贫攻坚,确保决战决胜,确保我县顺利脱贫摘帽。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