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3 08:23:0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2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研讨2月18日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安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驰指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娓娓讲述2023年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深情回首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充满直抵人心的力量,蕴含温暖人心的牵挂。市残联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驰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部署要求,贯彻省委书记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等工作做到位,在全市残联系统树立大抓营商环境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增添强劲动能。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继续实施《安庆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和《安庆市关于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在项目、资金等方面扶持残疾人企业发展。

  张驰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把牢政治方向,深化党内集中教育的“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必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必须敢于自我革命,保持刀刃向内;必须坚持求真务实,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保持学的常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拼的姿态,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持干的状态,持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要保持好的生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