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龙狮桥乡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公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0:47: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4年3月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全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迎江区龙狮桥乡开展“关爱听力,关爱健康”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及爱耳护耳健康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了社区医生通过现场义诊,为周围群众进行听力测试,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和指导,讲解了耳朵的结构及各部位的作用,介绍了耳鸣、耳聋等疾病的症状和应对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预防这些疾病,帮助大家了解如何保护和改善听力,宣传大家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做好耳聋的预防,特别家中有新生儿的要注意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爱耳护耳意识,让耳朵能更好地为我们服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份。

  此次义诊进一步普及了居民爱耳护耳的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下一步,龙狮桥乡持续联动医疗资源,搭建健康服务平台,架起社区、居民“连心桥”,努力为残疾人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人:丁少华 吕成豪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陶姣萍)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