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太平村:民有所需 我有所应

发布日期:2024-03-07 15:48: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大桥街道太平村郭老系肢体残疾人,在得知郭老有辅具需求,太平村残协迅速和街道残联对接,询问其具体需求是什么,据郭老反应近段时间腿脚疼痛不方便,需求助行的器具。太平村第一时间为郭老购买来了多角拐杖给他急用,街道残联也非常重视,积极与区残联对接,在区残联的支持下,当天下午便将轮椅送到郭老家中。

  郭老非常开心的说:“以后我行动方便多了,自己可以小范围活动,也省了不少心。”村残协负责人叮嘱他行动注意安全,加强功能恢复训练,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郭老说:“真的很感谢村里和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了政府的帮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残联的宗旨就是服务残疾人,扎根于残疾人事业发展中,与残疾朋友密切联系,把他们的事放在心上,把他们的需求放在首位,为残疾朋友排忧解难,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中。

  (撰稿人:江金龙、吴晓慧;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