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08:02: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全面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高效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3月6日上午,大观区残联副理事长余娜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属地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机构进行督查。

  余娜一行首先查看了机构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及疏散通道等,全面了解机构安全工作,随后通过认真查看考勤签到表、儿童教学计划、个训记录等对机构儿童在训情况进行核查,现场还随机与家长沟通访谈,了解儿童的康复训练和满意度等情况,并与机构老师深入交流探讨康复工作的疑难问题,针对机构薄弱环节和儿童康复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督查,全面真实地了解了机构安全管理及康复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下一步,区残联将对查出的问题持续跟踪,加强督促康复机构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完善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流程,确保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质效。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