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10:43:0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7日,迎江区残联召开2024年全区残联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街残联理事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残联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市有关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区各级残联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党建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惠残项目精细化落实。对照《迎江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和专项配套行动的指标任务以及省、市民生实事考核指标,做好本年度残疾人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和落实;三是树立务实作风,筑牢为残疾人服务情怀,加大对残疾群众的上门走访工作力度,及时了解残疾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更好服务残疾人;四是加强残联系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施好惠残民生实事项目,着力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着力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着力夯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全力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