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大龙山镇残疾人志愿者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4:34: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为了让更多人树立环保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3月12日,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组织多名残疾人志愿者在大龙山参与植树活动。

  社区残联专干带领10名残疾人志愿者拿着水桶、铁锹和树苗来到山上,大家团结协作,挖树坑、抬树苗、挥锹填土,以实际行动为山上增添了一片绿色生机。

  残疾人志愿者方某某说:“很高兴参加了这次植树活动,亲手种了5棵树,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残疾人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植树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社会的感激与回报。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残疾人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更多人投入到植树造林的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

  (撰稿人:何爽;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