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党支部与盛唐社区党总支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4:27: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桐城市残联党支部与共建社区盛唐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植新绿,共建先锋齐助力”植树节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齐心协力,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共同栽植新绿,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也提升改造了社区绿化。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社区绿化带进行白色垃圾清理,绿植修剪,浇灌树木等维护绿化工作,同时向周边居民发放文明创建、保护环境宣传单,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植树造林、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助力了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和谐新社区,同时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李欢欢 核稿人:吴彭飞 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