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到属地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16:53: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太湖县训练残疾儿童的真实情况,保证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效果和安全,3月13日,太湖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属地康复机构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太湖县思语儿童康复中心、太湖县特殊教育学校,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康复机构的训练项目、师资力量、收费标准、档案管理、安全设施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儿童训练日常,并与在训儿童家长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安全。

  下一步,太湖县残联会将此次督察结果反馈至两家康复机构,并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太湖县残联也将常态化开展督查调研工作,确保残疾儿童康训练真实、安全、有效,切实提升康复服务质量。

  (撰稿人:王宏定  核稿人:胡六云  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