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学雷锋“树”新风 共建美丽潜山

发布日期:2024-03-14 14:55: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摇钱树”工程潜山样板,3月13日,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潜山市残联志愿者和党员在残联办公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服务者们有的铲土,有的浇水,有的扶苗,配合默契,快速而又圆满地完成了植树任务,看着亲手栽植的树苗沐浴在阳光中,志愿者们心里暖洋洋的。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爱绿、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残联部门的良好形象,广大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宜居、文明有序的美好潜山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