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集中开展假肢矫形器取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11:08:4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18日,太湖县残联邀请安徽省维亚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家到我县开展假肢矫形器取型适配活动。本次活动共取型适配37例,其中儿童矫形器适配取模20例、儿童辅具7例,成人假肢适配取模10例。

  儿童矫形器适配区:在前期评估的基础上,技术人员为孩子们进行矫形器取模,仔细询问舒适性,并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修正、取模。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儿童家长讲解坚持使用矫形器的重要性,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假肢取模区,技术人员通过仔细检查测量并结合个人健康状况,开展个性化适配取模,确保残疾人使用起来舒适方便。同时耐心地向肢体残疾人及其家属讲解演示假肢使用及保养注意事项。

  残疾人假肢矫形器适配工作是一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不仅解决了肢体残疾人日常生活的诸多不便,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也减轻了有适配需求家庭的经济负担,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的一致认可。

  (撰稿人:王宏定;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