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0 15:43: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图为宜秀区残联召开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现场

  3月18日,宜秀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着力学深悟透,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和市残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要着力贯彻落实,要在打造医康教融合发展、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以及常态化结对帮扶,与残疾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方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残联桥梁纽带、助手和“娘家人”作用,竭诚为残疾人做好服务,以真情实感将各项工作做得扎实牢靠,同时讲好残疾人故事,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撰稿人:舒致远;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