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太湖县残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8-29 10:25:3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28日,太湖县残联支部组织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湖县残联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主题,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统筹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关系,摆正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位置。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节点,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认真落实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基本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纪实管理制度,对支部党员参加党组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党的组织生活情况进行全程记实。同时要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体现我们残疾人工作者的风貌;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优质为民的服务赢得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的点赞;以时时在前、事事在先的表率作用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