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大观区残联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07-28 10:26: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廉政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28日上午,大观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局长驻点工作室四眼井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安庆市廉政教育基地黄镇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课。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观看了革命先辈的使用物品和工作照片,听取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讲解,先辈的优良品格和革命精神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大观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