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怀宁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10:26: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17年7月19日,怀宁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县残联党支部书记李咏梅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县残联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讲重作”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县残联纪检组组长张中华通报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
   在会上,李咏梅强调指出:残联班子成员及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从身边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精准康复服务、惠残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真心诚意为残疾人服务,努力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真正实现残联党的建设和残联工作互促互进。
                                                                                     (怀宁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