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桐城市残联召开“讲政治、懂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10:27:0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3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召开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朱训高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学教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何礼生理事长通报了我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加强廉洁自律,守好本分,做到坚决不碰高压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最后,何理事长对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机关上下对照《实施方案》开展好“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桐城市残联  江世魁)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